2024-03-06

心有繁花 绽放芳华——对外交流中心喜迎三八妇女节

春风渐暖,芳菲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在会议中心工会指导下,对外交流中心于3月5日上午在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组织开展DIY永生花草帽活动,向全体女员工们致以节日问候。

C:\Users\xiaoj\Desktop\3.5 妇女节\6O0A5105.JPG

活动现场

 

 

手工制作中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互相交流、彼此分享手工制作过程,共同沉浸在节日的欢快氛围中。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大家用心创作出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彰显出独属于女性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温馨与轻松的氛围也让大家感受到交流中心集体大家庭传递出的温暖与关怀。

合影留念

在交流中心,女员工占全体总员工人数超75%,是交流中心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的重要组成力量。通过举办三八节活动,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展现女性独特魅力,同时也激励大家新学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2024年学科质量年建设中,为会议中心各部室协同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对外交流中心衷心祝愿全体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