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9月13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于英杰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表决曹静波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事宜。

在后勤党委和会议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三支部严格按照转正、发展工作相关要求,对预备党员曹静波进行培养考察,广泛听取党员与群众的意见,严格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后召开本次大会。

会议现

首先,大会审议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曹静波同志就一年来个人情况和各方面表现向组织汇报。静波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出色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入党介绍人及全体党员的充分肯定。大家本着帮助纠正的原则,就静波同志现存不足提出建议,期待她早日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曹静波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随后,曹静波同志表示,她将以青年党员这一新的身份虚心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表率和带动作用,为中心发展、学校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总结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支部在转正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本阶段主题教育学习与各项工作进行分享总结,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直以来,三支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坚持集体研学与个人自学有效结合,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暑期会务承办工作密集开展期间,三支部所在的对外交流中心高质量完成全国统计与数据科学联合会议、第16届国际华人有机化学研讨会(ISCOC)和第13届国际华人无机化学研讨会(ISCIC)会议服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之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