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北京大学2021年毕业典礼会场服务任务

七月盛夏,毕业季如期而至。7月13-14日,北京大学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与2020届毕业生专场学位授予仪式相继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为三场典礼的主席台、贵宾室、合影处以及休息室提供场地布置与会场服务。

典礼现场

多年来,为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的毕业典礼提供优质的会场服务是对外交流中心每年承担的重要任务。虽然工作团队已熟悉馆内的场地情况与典礼服务要求,但工作团队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接到服务任务后仍多次前往馆内各处场地进行实地踏勘,结合学校常态化防疫工作内容与各场次服务要求,对现场服务流程进行精心策划与周密部署,不断优化细化服务方案,完成服务位置规划与场地布置,提前对会议用品进行清洁消毒,保障会议使用需求与安全。

典礼前准备

典礼现场

贵宾室服务

典礼期间,交流中心派出1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前往邱德拔体育馆进行现场服务,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也来到现场察看指导工作。在为期两天的典礼中,工作团队共提供了三场次的典礼主席台服务,包括桌面布置和茶水服务;四场次校领导贵宾室和两场次合影处的会场服务,包括场地布置和约140人次的茶歇服务;院系领导休息室和拨穗导师休息室百余人次的茶水服务。与此同时,英杰会场正同步进行着多项服务工作。就在服务2020届毕业生专场学位授予仪式的同期,英杰会场也在为10场次重要会议活动提供服务。为此,交流中心进行合理的人员岗位分工,在全员协作配合下,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标准保障各项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季期间,英杰会场也先后为学校14个院系毕业典礼提供了优质会场服务。

院系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是学子们结束校园生活,开启另一端崭新旅程的重要时间节点,镌刻着学子们独特的青春记忆。交流中心工作团队在为典礼提供服务的同时,看到毕业生们身穿端庄的学位服,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在“咔嚓”一声的镜头下,用光影见证少年们的成长足迹,大家为能参与典礼服务感到由衷的开心。在此,对外交流中心全体员工祝愿北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追光而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