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6月7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三支部于英杰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支部接收陈婧婧、刘历旸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中心党总支张胜群书记、孙战龙副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是会议中心党总支进行支部调整,成立以对外交流中心党员为主体的第三党支部后首次召开的党员发展工作大会。后勤党委、会议中心党总支对于本次发展工作非常重视,在后勤党委和党总支的指导下,三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工作相关要求,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了一年多的培养考察,履行通过了政审、公示、集中培训和预审等程序。

会上,支部发展对象陈婧婧、刘历旸同志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及全体党员就两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表现、生活作风等情况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党员们本着帮助纠正的原则,就发展对象目前还存在的缺点提出相应建议。

陈婧婧、刘历旸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同意接收陈婧婧和刘历旸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通过《支部大会关于接收陈婧婧、刘历旸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草案)》,将上报会议中心党总支和后勤党委审批。

决议(草案)通过后,陈婧婧和刘历旸同志十分激动地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随后,列席会议的四位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也分别畅谈感想,表示发展对象所表达的对入党的坚定志愿使自己深受鼓舞,今后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更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出席会议的会议中心党总支张胜群书记、孙战龙副书记对本次党员发展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肯定。张胜群书记指出,此次三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因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而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支部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加强支部建设,重视党群联系,聚集群众向心力,为党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孙战龙副书记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以此为新起点,以共产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优秀的共产党员。

张胜群书记、孙战龙副书记于会上讲话

会议在与会党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