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英杰会场服务纪实——以专业优质的服务献礼建党百年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迈入初夏,英杰交流中心会场活动逐渐密集,作为校内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英杰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学校重要活动和学术研讨会。5月28日是对外交流中心最为忙碌的一天,北京大学干部大讲堂系列专题报告培训、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班和考古文博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20周年大会、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第四届学术之星决赛等9场会议与活动在这里举行。

干部大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的会场布置

这一天最为严峻的挑战在下午。在阳光厅举行的干部大讲堂于当日下午4点结束,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将于5点开始,间隔只有1个小时,参会者还可能提前进场。在这1小时内,交流中心工作团队需要将阳光厅已有的课桌式会场摆放形式转变为口字型形式,大厅内所有音响设备、落地电视均需搬进会场,逐一连接安装,桌椅、茶杯、纸笔、会议文件等会议物资也需重新布置准备。与此同时,英杰星光厅、第二会议室、第八会议室的会议还在进行中。另外,按照学校要求,还需要在岛亭为参加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未名湖畔党史学习教育的老教授合唱团提供候场期间的服务。

面对一系列服务任务,交流中心工作团队认真统筹规划、积极稳妥实施、全链条服务保障,以合理的岗位分工安排、协同高效的服务工作体系与联络机制,保证了各会场工作人员统一行动、无缝衔接,也保障了各部门人员联络通畅、反应迅速,以专业的服务水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全天的会场服务工作。

会场服务

历百载风雨,依旧风华正茂。时至党成立百年之际,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并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定力,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以高标准的会场服务质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