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对外交流中心参与学校2020届毕业生专场学位授予仪式服务工作

5月4日上午,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学位授予仪式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根据学校要求,对外交流中心承担本次仪式主席台、贵宾室的布置与服务任务。

仪式现场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此次活动正值学校建校123周年的校庆日与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在弥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许多毕业生因无法返校而留下遗憾的同时,时间赋予了这场仪式特殊的意义。为助力仪式顺利完成,交流中心工作团队前往邱德拔体育馆开展实地踏勘,根据馆内环境、硬件设施以及仪式服务流程,进行周密的人员安排与物资准备,制定并执行完善的会场服务方案。

仪式前准备

仪式服务当天,交流中心工作团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参会嘉宾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会场服务。在贵宾室服务过程中,部分校领导、教授的服装因天气干燥产生静电,工作团队第一时间联络中心在岗人员送达防静电喷雾,顺利解决静电问题,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仪式相关工作。

张胜群主任察看工作现场

专场学位授予仪式已顺利结束,看着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中心工作团队为能参与这次有特别意义的服务工作感到由衷的开心和自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