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会

2021年1月5日下午,对外交流中心2020年总结表彰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交流中心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主持会议。

总结表彰会现场

副主任刘昕果主持会议

2020年,在学校党政、后勤党委领导下,在会议中心统筹部署下,交流中心与其它兄弟单位一样,共同面对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大考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为学校抗疫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首先,会议中心副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就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20年交流中心服从学校大局,助力毕业生返校接站、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校领导暑期战略研讨会、开学典礼、毕业典礼以及服务朱松纯教授入住帕卡德公寓等学校重要服务工作;结合防疫要求,在场地与会场服务人员的管理方面采取有力举措,为700余场会议、34000余位参会者提供了高品质服务;努力拓展新领域的会议承办项目,圆满完成“2020中国侨联新侨双创研修班”“第六届中华文化论坛”等4项学术会议与交流项目的会务承办工作;更新、修缮英杰大楼与三处场地的设施设备,完成多项施工改造工程;规范管理不断加强,管理机制日益健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团队活力稳步增强。展望2021,交流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凝聚力与共克时艰的决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一流会议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主任李榕作2020年工作总结

随后,对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宣读2020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大家默默无闻的坚守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常务副主任王颖宣读表彰名单

受表彰集体与个人

会场部部长助理陈维静、行政部职员焦天展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案例与饱满的热情,将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既展示工作亮点,又剖析自身问题,体现了中心成员求真务实的精神与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中心孙战龙副主任因有临时安排未能到会,她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书面形式对交流中心全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全年工作亮点为三个方面:一是适应疫情向会议承办和会场服务提出的新要求,始终以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了学校重要活动的进行,在师生面前展现出会议中心服务的专业性;二是在疫情带来的运营困难与新接手三处场地的设施维护方面,勇于担责,积极作为,推动所辖场地以崭新的面貌继续为学校提供会场服务;三是拥有一支能战斗的团队,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全情投入,不甘落后。2021年希望大家保持初心,继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完成好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诞辰献礼。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在代读了孙战龙副主任的讲话之后,也对交流中心2020年一如既往的以优质服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表示肯定,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期望。2021年,大家要做好人员安排与工作准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承担更多学校交办的服务任务。

会议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最后,总结表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