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中日和合文明论坛”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12月4日,对外交流中心顺利完成“中日和合文明论坛”会场服务任务。此次论坛由国际儒学联合会和亚洲共同体文化交流机构共同举办,以视频方式连接了北京与东京,其中中方会场设置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国际儒学联合会会长刘延东与日本前首相、亚洲共同体文化交流机构会长福田康夫等出席论坛并致辞。国际儒学联合会荣誉会长王蒙、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中日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永华、北大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在中方会场参加会议。

在本次论坛中,中日双方友好人士相聚云端,共同探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对外交流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会场服务任务。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下,交流中心与国际合作部认真沟通衔接,落实服务细节,协助进行会场方案策划工作,并就场地布置、现场服务、安全保障等进行周密部署。在中日视频连线方面,交流中心及时配合计算中心开展设施设备搭建与调试工作,确保论坛顺利进行网络传播。

场地布置

桌椅调整

会场服务

对外交流中心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适应疫情带来的会场服务新要求,继续为我校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