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对外交流中心行政部举办“秋日盛景”摄影大赛

为丰富对外交流中心员工文化生活,号召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大自然,11月9日,对外交流中心行政部在百望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秋日盛景”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下秋季之美好。

参赛者在拍摄红叶

秋季百望山的漫山红叶如霞似火,美不胜收。大家一边漫步山间欣赏红叶,一边用手机精心拍摄每张照片,对比赛表现出高涨的热情。本次比赛以“秋日盛景”为主题,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进行作品原创。行政部共收集、整理40张参赛作品,由全体成员匿名投票评比。

参赛作品

11月11日上午,经过全体参赛成员的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会场部服务员辛丽获得本次摄影比赛的一等奖。随后,行政部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秋日盛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对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颁奖现场

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要求下,对外交流中心行政部着眼员工身心健康,利用工作之余开展活动,既达到员工强身健体的目的,搭建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交流中心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