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性学习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与支部所在单位群众的密切联系,11月9日,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百望山森林公园开展“党性学习实践活动”。

在黑山扈战斗纪念碑前合影

百望山森林公园是纪念中国革命抗日战争时期革命精神的自然风景公园,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课堂。第三党支部成员与中心群众共同攀登百望山,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黑山扈战斗纪念园。在抗日战斗纪念浮雕墙及雕塑前回望当年激烈的战争场面,仔细阅读纪念碑碑文记载可歌可泣的抗战英雄故事,体会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性学习实践活动不仅搭建了党群互动交流平台,在活动中增进第三党支部与中心群众的沟通了解,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是第三党支部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对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