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对外交流中心助力教育基金会两项重要捐赠人项目

10月,受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委托,对外交流中心先后承办两项重要捐赠人来校交流研修项目,数十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到北京大学参访学习。

在两个项目筹备过程中,交流中心结合以往承办学术交流项目的经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基金会各项工作,助力项目顺利开展。

在项目策划方面,中心根据每个项目的个性化需求,对课程设计、环节控制、日程安排给予针对性建议,并根据基金会安排,协助邀请各学系顶尖学者授课交流,充分发挥北大的学科优势和教学优势。两项研修项目为学员们带来异彩纷呈的专题课程,帮助学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各行业的现状与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呈现出多场思维碰撞的学术盛宴。

后勤保障方面,交流中心着力提供“有亮点”的精细化服务,对于场地选择、会场布置、菜单调整、文件起草等各项细节力求精益求精。针对当下防疫要求,中心与基金会密切沟通、相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需要,确保各环节顺利展开。课程之余,中心工作人员还带领学员游览校园,对北大历史、文物古迹进行讲解。学员们在重温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在校园中留下北京金秋的美丽回忆。

两个项目的学员认为此次北大之行十分难忘,不仅对兼容并包的北大精神深有感触,更被北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所感染。大家一致赞扬交流中心提供的高品质服务,纷纷表示在学校严格防疫要求的当下,后勤各环节的流畅秩序远超出大家的预期。学员们期待再次前来学习交流,日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北大的发展。

两次研修项目得到了会议中心兄弟单位勺园的大力支持,为学员提供了住宿、餐饮细致贴心的满分服务,受到学员好评。

基金会捐赠人项目是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对外交流中心所承办的系列重要活动,也是中心积极适应疫情带来的新变化、总结以往经验的具体表现。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要求下,交流中心将继续践行会议中心“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