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会场服务任务

8月28日-2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暑期战略研讨会在昌平新校区举行。在会议中心的统一部署下,对外交流中心顺利完成此次会场服务任务。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前期筹备时间短,会场布置和服务要求高;且在昌平新校区召开,工作方案需考虑地域距离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为完成本次特殊时期和特殊地点的特殊任务,会议中心成立了张胜群主任牵头的工作专班,对会议相关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张胜群主任察看现场工作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交流中心工作团队多次前往昌平新校区进行实地踏勘,对会议会场服务方案进行了精心策划,包括主会场布局、6个分会场选择、LED屏幕规格和位置、会场桌椅尺寸、绿植布置、围挡搭建、桌布与窗帘款式等,使各会场逐一达到会议要求;统筹安排会议中心物资运输,累计各类厢式货车使用量20余次,高效完成本次会议会场、餐饮、住宿等大量物资的运输任务;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对会场和餐饮区域安排了精细的开荒保洁服务,经过三天的艰苦工作,积垢多年的地面、玻璃、卫生间等焕然一新;及时跟进学校对于会场安排要求的动态变化,积极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落实服务细节,完成预算制定、会场物资配备与采买对接等工作。

 

 

会场布置

 

会场保洁

会议期间,会场部坚持以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向参会代表提供细致周到的会场服务。由于现场不具备专业消毒与清洗设备,会场部将茶杯、水壶等茶具在英杰交流中心清洗消毒后逐一包装运输至新校区,保证使用安全与卫生。会场部在各会场入口处摆放防蚊与防疫用品;由安保员在各会场入口处为参会代表进行体温测量。同时,会议期间存在鸟儿羽毛脱落至参会代表桌椅的突发情况,会场部及时做出应对处理,以专业、优质的服务顺利完成此次任务。

 

会场服务

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