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场服务任务

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此次会议的会场服务任务。

会议现场

为了做好会议服务,对外交流中心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根据党办校办突出的会议要求,跟进落实服务细节,在会场布置、设备调试、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周密筹划,做出了详细工作安排。

分组会场

时至岁末,英杰会场正处学校重要会议、活动使用密集期。此次会议前期会场筹备时间短,会场布置、设施设备规格要求高,给会场服务工作带来较大压力。会议第一天,根据会议议程要求,需在会场休息的20分钟内快速调整主席台和会场摆放形式,增设讲话台,更换音响麦克、视频设备、笔记本、数据线等位置,还需为参会代表提供其他服务;同时,会议期间还出现临时调整会场布置方案、增加会场设备等突发情况。会场部对于会议的各项要求都做出了非常迅速的处理应对,以高质量、高效率的会场服务,为会议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场布置

会场服务

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不断筑牢服务根基,夯实服务功底,持续为学校提供高水平的会议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