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第十一届环境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

【时    间】2019年8月7日至10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筹备状态】已完成

 

国际环境地球化学研讨会(ISEG)系列会议始于1980年代后期。首届本土环境地球化学研讨会在芬兰举办,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研讨会则于1991年在瑞典乌普萨拉召开。ISEG每三年召开一次,自1991年以来几乎在全球各个大陆都举办过。

第十一届环境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将聚焦于环境地球化学的许多前沿研究领域。主题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分析的最新进展,稳定同位素在环境地球化学研究中的应用,环境污染的发生、命运和不良影响,金属污染及其修复,区域环境污染和人类健康,降低环境污染的智能技术,环境生物地球化学的发展,碳循环和全球变化,区域和全球地球化学的机遇和挑战。

对外交流中心将助力本次会议的全部会务工作。

会议官网:http://webues.pku.edu.cn/iseg2019/index.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