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金中国项目25周年纪念活动

【时 间】2018年6月29日至7月1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主 办】日本财团、北京大学

【状 态】已完成

 

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金项目以培养能够尊重文化及价值观的多样性,并为全人类的共同利益而行动的人才为目标,至今已在全球44个国家的69所大学和机构培养了超过16,000名优秀精英。中国地区Sylff项目,第一批于1992年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的5所高校设立,随后第二批又于1994年在重庆大学、内蒙古大学、新疆大学、云南大学、中山大学设立。迄今为止,这10所高校的累计获奖学生人数已超过全球总数的一半,对Sylff项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2017年,率先设立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金中国项目(Sylff)的5所高校迎来了25周年,为了纪念并庆祝这一盛典,日本财团与北京大学将在2018年6月29日-7月1日期间邀请来自这10所高校中最为优秀的200名历届Sylff获奖学生,集聚北京大学,共同举办庆典活动,开展纪念研讨会,并举行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基金10所高校运营委员会工作会议。

对外交流中心将助力承办本次活动的会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