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第14届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

【时 间】2017年6月26-28日

【地 点】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

【主 办】北京大学与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联合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联合协办,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与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以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共同承办

【状 态】已完成

 

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由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主办,创办于1991年,至今已有26年历史,是全球从事文化艺术管理的学者和业界人士发布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最新发展动态的最高平台,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每届会议都会吸引300至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代表参加。本届年会的主题为“跨文化艺术管理”,旨在共同思考在全球化与多样性并存的时代,中国艺术管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当代中国艺术管理在让中华文化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多彩文化一道,为人类提供正确精神指引的历史使命中,应该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发挥作用;通过研究跨时空、超国界、跨文化的艺术管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教学创新,推动艺术管理学科的发展、人才的培养,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对外传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