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系列活动之医学图书馆重启

【时 间】2022年10月26日

【地 点】北京大学医学部

【主 办】北京大学医学部

【状 态】已完成

在国立北京医学专门学校(现为北京大学医学部)诞生110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百年旧馆焕然一新。时光悠悠一百年,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承载着厚重的文化和历史。百余年医学教育之路,在这里浮现出清晰的脉络。10月26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系列活动之医学图书馆重启仪式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淑范图书馆举行。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之医学图书馆重启,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思想动员,也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次具体的生动实践!

详情链接:https://oec.pku.edu.cn/gjkycb/kydt/144978.ht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