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对外交流中心完成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来访北大接待任务

2015年4月4日,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HRH Maha Chakri Sirindhorn)来到北京大学访问,泰国驻华大使醍乐堃•倪勇(H.E. Theerakun Niyom)、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校长披隆(Pirom Kamolratanakul)等陪同访问。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朱善璐在英杰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诗琳通公主殿下一行,副校长李岩松,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之后,诗琳通公主殿下一行还参加了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的“泰学研究在中国——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暨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60华诞”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1.png

朱善璐书记会见诗琳通公主殿下并赠送礼物  

2.png

诗琳通公主殿下为“泰学研究在中国”学术研讨会致开幕辞

诗琳通公主2001年到北大读书,学习、研究中国文化,自那以后每年都会回来拜访母校,对外交流中心多次在会议中心整体部署下协助学校参与接待,与以往一样,对外交流中心在本次诗琳通公主来访接待中继续承担了贵宾室和会场服务以及协议签署和赠送礼品礼仪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