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对外交流中心成功承办 “北京大学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中国研修班”

2019年12月6日至9日,受学校委托,对外交流中心承办了2019年“北京大学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中国研修班”。本届研修班共有来自香港工商界的40名管理人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研修活动的顺利进行,对外交流中心积极与主办方进行沟通。依托北京大学的学科优势,交流中心根据活动需求和学员背景,联系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授课。为期三天的研修课程共举行五场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中美贸易、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5G时代、一国两制等,整体授课氛围轻松融洽。

授课现场

学员们在研修活动中就关切话题与领域内专家学者广泛交流、深入学习,对“一带一路”“一国两制”等热点话题收获更深的理解与认识。此次研修课程时间虽短,讲座话题却极为契合当下热点,深浅有致,学员们都深感对当下的热点话题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北京大学中国研修班同学会会长黎明娟也代表研修班向授课的诸位教授,以及承办研修活动的对外交流中心表示感谢。

黎明娟致辞

在研修活动举行期间,针对交通、食宿、会场等诸多环节,交流中心及时安排协调,确保学员诉求能够得到满足,研修活动能够平稳有序进行。交流中心以其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温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合影

自1998年受学校委托,对外交流中心已成功承办北京大学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研修项目二十余年。自成立以来,该项目不断壮大,并成立了北京大学中研基金会,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北大贫困学子提供资助,与北京大学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