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对外交流中心屋顶修缮工程完成验收

8月19日英杰交流中心屋顶修缮工程完成验收,至此该项工程中包括的加装新材质阳光棚、屋顶防水全面翻修、通风设施更新,三方面施工均已完成。

1.jpg 2.jpg

项目完工后屋顶全貌

英杰交流中心大楼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14年,因顶棚设计存在缺陷和原有建筑材料老化,使得该楼屋顶出现较为严重的漏雨现象。在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经会议中心申请并与学校多个部门共同努力,经过了前期的项目立项、经费申请、修缮方案制定、招投标等系列工作,本工程于2016年7月底启动。

修缮工程分三部分同时开展,首先在原有的阳光棚外加装弧形钢架结构,再安装新材质阳光板。另外,在原顶棚两端,分别更换和加装了通风管道和风机,以期提升棚内散热效果。最后将屋顶防雨层进行全面重新铺设,并逐个填充积水点消除渗透隐患。

3.jpg

施工现场

4.jpg

完善顶棚通风系统

本次英杰大楼屋顶修缮工程得到会议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专门成立工程工作小组,密切关注并积极推进从申请立项到收尾验收的各环节。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多次到施工现场行了解情况和现场指导。另外,对外交流中心全面协调暑期楼内会议活动,积极配合项目施工,既保持会场正常运行使用,也保证了修缮工程在工期内顺利完成并成功验收。

5.jpg

会议中心领导检验施工细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