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第十七届全球华人计算机应用大会在对外交流中心举行

主题为“知行合一 融会创新”的第十七届全球华人计算机应用大会(GCCCE2013)于2013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在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举行。对外交流中心会场部高水平地完成了会场服务工作。

会场部工作人员于5月26日晚就开展了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将第二天茶歇所需餐具进行清洗消毒,并完成了新鲜点心、水果、饮料的采购工作,确保与会人员能在茶歇期间享受到卫生、优质的食品。5月27日中午,工作人员又按照会议主办方的要求布置会场,进行了调整桌椅位置、调试多媒体设备、清洁会场等工作。大会主要在一层阳光大厅和二层各会议室举行,会场部工作人员在跟主办方确认好每天议程的前提下制定工作安排,提前一天做好茶歇餐点采购、餐具清洗消毒、会场清洁等常规工作,并在第二天会议正式开始前根据主办方对每一场会议的具体要求对所需会场进行相应的布置和调整。

分会场.jpg

第十七届全球华人计算机应用大会分会场

会间茶歇服务.jpg

会间优质茶歇服务

会场部工作人员在主会场调试音响设备.jpg

工作人员进行主会场多媒体设备调试

531日上午,大会在阳光大厅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会场部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本次会场服务工作的最后一项任务,提前1小时开始准备和布置茶歇,为会场主席台添加和摆放软椅,调试多媒体投影和音响设备,以极其耐心的服务态度满足主办方的要求,确保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在阳光厅闭幕.jpg

第十七届全球华人计算机应用大会闭幕式在阳光大厅举行

对外交流中心细致周到的会场服务使得本次大会得以顺利举办,为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等地区的嘉宾搭好了学术交流的平台。

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致力于营造高水平的会议举办场所,竭诚为各方来宾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