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对外交流中心2012学生助理表彰暨新助理见面会举办

2012126日下午,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2012学生助理表彰暨新助理见面会成功举办。对外交流中心2011届、2012届学生助理共聚一堂;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陈振亚,对外交流中心综合部部长刘昕果,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项目主管王晓兰、刘晓娜、郑倩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少微主持。

陈振亚对获表彰学生助理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深入推进海外团队接待及国际学术会议组织承办工作,每一年都涌现出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的优秀学生助理,为北京大学对外交流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论述了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学生助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学生助理要脚踏实地、努力锻炼,把学习成才与服务学校很好地结合起来,对学生助理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张少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希望学生助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发扬团结合作、争先创优的精神,把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学生助理队伍打造成一个坚强、进取、光荣的集体。

随后,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陈振亚为获奖学生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助理奖获得者、北京大学法学院同学刘恩彤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获得本年度的优秀学生助理称号是中心老师对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生助理未来努力的鼓励。他衷心感谢对外交流中心老师给予的帮助,并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喜欢的外事工作倾注才华和热情。

一年一度的优秀学生助理表彰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