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012毕业典礼

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深深祝福,让毕业生们鼓起了走向广阔社会、追求人生辉煌的激情和勇气。

她希望走出校门的经院学子认真思考自己在北大经院“有何所得,有何所憾,有何所留”,珍惜求学生涯中所获得的知识精神财富。她殷切地期望毕业生们“无论 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是北大经院人”,牢记经院人经世济民、兼济天下的理想与使命,发扬优点、吸取教训,在未来的人生中努力奋斗,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有所贡献,以此为经济学院书写新的辉煌。


201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带着北大人特有的精神气质,从这里出发,扬帆起航。

2012届毕业生们满怀自信和憧憬,承载着北大精神,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用四年完成了自己的学业,给自己和家人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盛大、隆重的毕业典礼既是纪念更是鞭策。在“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的学院使命的指引下,光华的毕业生们一定会肩负时代所赋予的伟大使命,为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成为一名真正的“光华人”!

交流中心2012毕业季会务动态

燕园6、7月学子毕业季之际,伴随着盛大、隆重的北京大学2012年毕业典礼召开,承担毕业典礼各项会务工作的英杰交流中心会务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向学校展示了交流中心的风采风貌,给学校广大师生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毕业季期间,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了北大艺术学院、工学院、数学学院、经济学院、物理学院、地空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以及中文系、哲学系的毕业典礼的各项会场服务;并参与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毕业典礼的主席台和贵宾室会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