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习近平总书记在英杰交流中心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上午总书记一行在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校长林建华陪同下,到访了临湖轩、金光生命科学大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最后来到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59.jpg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央工作后第六次造访北大。学校与上级部门经过充分考虑,决定把座谈会场地又一次选定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会议中心在接到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和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多次参加学校的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并陪同上级领导反复察看会场,落实各项会议细节。

座谈会现场

在会场安全方面,交流中心全力配合有关安保部门对所有区域进行清查,并提供现场办公场地、监控数据通畅和共享等各项协助;在会场布置方面,交流中心积极配合动力中心不断调试空调设备,营造舒适的会场环境,并根据多年重要活动接待的经验和此次活动要求,与上级部门密切配合,讨论设计最佳方案,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做好有力保障。

座谈会会场布置中

座谈会开始前准备

会场温度调节检测

王仰麟副校长现场指导布置工作

座谈会结束,习近平总书记走出英杰交流中心会场与学生亲切握手

在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对外交流中心又一次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到访,并且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接下来,中心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营造高水准的会议和活动场所,提供高水平的接待服务,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期望,继续为学校重要活动提供服务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