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对外交流中心助力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9日下午,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6O0A3918_副本.jpg

大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大学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将对北京大学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校将这次大会中累计约50余场次的会议服务工作交给了对外交流中心协助完成,其中包括: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议、各代表组会议、代表召集人会议、大会选举、闭幕式等。为做好本次会议的系列会务服务工作,对外交流中心积极主动、提前准备,与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保卫部、计算中心等多部门充分沟通,全面理解会议服务需求,对会场布置、会场设备、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周密筹划,细心安排,为大会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门厅布置

阳光厅会场布置

分组会场

分组会场

会场布置

会场布置

会场服务

会场服务

本次大会是十九大后,对外交流中心为助力学校完成又一重大活动提供服务支撑,对外交流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服从学校、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为学校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新征程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