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交流活动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

2024年3月20日,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到访北京大学,并在英杰交流中心开展文体交流活动。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对外交流中心承担本次活动的会场布置与现场服务。

  

古琴体验、乒乓交流区域布置

对外交流中心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统筹协调完成道具、琴桌、乒乓球桌等物资的进场与布置,确保京剧展示、古琴体验、民乐表演、乒乓球交流、学术讲座等多个文体交流环节顺利举行

  Z:\OEC照片\2024\会场活动\3.20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北京大学交流活动\6O0A5578.JPG

会场由“剧场式”调整为“圆桌式”

交流中心根据接待流程与现场情况提前配备人员,制定完善的服务方案与应急预案以配合现场随时调整。活动当天早晨,根据环节变更迅速响应,短时间内将场内桌椅布局由“剧场式”变更至“圆桌式”,并与兄弟单位勺园、中关新园密切配合,临时增设大宴会桌。会场工作人员根据调整,迅速调配并摆放桌面装饰,营造出亲切、美观的会场氛围。

 

 

交流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在美国旧金山宣布的“未来5年愿邀请5万名美国青少年来华交流学习”的重要倡议,旨在扩大中美青少年交流,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