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0

三十而励,续谱新章——对外交流中心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庆祝对外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座谈会

1月4日下午,2023年对外交流中心工作总结会暨庆祝对外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总务部部长张胜群、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会议中心原主任范强、会议中心原副主任原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陈振亚、会议中心副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中心各部室班子成员代表、对外交流中心员工代表、退休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大会当天,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门前搭建了以“三十而励续谱新章”为主题的背景板,精心布置的签到打卡处吸引了到场嘉宾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对外交流中心成立三十周年,现场氛围热烈、喜庆。

 

 

 

到会嘉宾签到打卡

座谈会以“叁旬”为名的纪念短视频拉开帷幕,纪念短视频由“印记”“风貌”“诗篇”三部分组成,分别回顾与展示了对外交流中心三十年来不同时期的老照片,现在服务场地的崭新面貌,以及在会议服务、安全巡检、场地保洁、会议承办等日常工作中交流中心人饱满的工作热情。

随后,兄弟单位勺园西餐厅的同仁们为交流中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祝福歌声中推入会场,交流中心原主任陈振亚、主任李榕、新员工代表王英杰共同切下30岁生日蛋糕。

共同切下生日蛋糕

对外交流中心原主任陈振亚在发言中谈到交流中心初创时的会议场地、员工队伍和交流中心一步步走来的艰辛历程。他指出,交流中心经过全体成员的接续奋斗,自我积累不断发展壮大,提出“服务于客人开口之前”的服务理念,通过边运营边改造,逐步形成完善的会议场所,并为学校重大活动和学术会议提供高品质的会议服务。

陈振亚发言

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总结提炼了交流中心近年来的三个工作目标:一是服务好学校会议;二是把学校委托的场地管理好、维护好;三是带领团队一起快乐工作、共同成长。她表达了对初创团队的崇高敬意;感谢了交流中心团队的辛勤付出,会议中心历任主任的指导和关心,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同事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这一切共同推动交流中心顺利发展。

李榕发言

对外交流中心原副主任宋玉兰,班子成员王颖、刘昕果、刘晴,员工代表陈维静、刘历旸、魏斌、窦燕琦,学生助理代表李桓、周怡相继进行了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在交流中心工作的感悟和收获,表达对交流中心成立三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孙战龙、冯治国、张勇先后进行发言。孙战龙副主任指出交流中心班子有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工作团队始终以认真细致、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冯治国副主任肯定了交流中心服务的品质与专业,指出交流中心与勺园、中关新园在业务中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配合。张勇副主任表示交流中心始终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期待未来继续以踏实的作风迎接下一个十年。

孙战龙发言

冯治国发言

张勇发言

会议中心原主任范强在讲话中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不断超越”十六个字表述交流中心的精神与品质。他指出,交流中心三十年来为学校、会议中心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在取得30年发展丰硕成果的诸多重要因素中,尤为突出,最为关键的是人。他期待,在学校和会议中心的关怀、全力支持与积极推动下,在会议中心争创一流进程中,交流中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范强讲话

总务部部长张胜群祝贺交流中心三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所有为交流中心做出贡献的人。他从交流中心家的氛围、精神的传承、肩负的责任、服从大局的意识、品牌效应提升等六个方面对交流中心表示肯定,指出未来要更好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加坚强的支撑保障。同时希望交流中心继续关心、关爱、关怀员工。

张胜群讲话

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对交流中心三十年来持续为学校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指出交流中心代表的是一种品质、专业,对交流中心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交流中心三十而“励”的“励”代表了交流中心人的进取精神,未来还有很多重要服务任务,交流中心要接续奋斗。最后,他对交流中心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在会议中心加快融合步伐的进程中,继续全面做好场地的服务保障工作;保持队伍团结协作的优良氛围;多种渠道了解师生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精致化、人性化程度;以更加卓越、更加品牌化的会议服务与兄弟部室协调配合,为学校、会议中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胡新龙讲话

在大家的美好祝愿、祝福中,座谈会圆满落幕。三十而励再出发,续谱新章向未来。对外交流中心将在三十年的沉淀中汲取向前力量,继续践行会议中心“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座谈会前,对外交流中心还举行了2023年工作总结会。

座谈会全体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