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酒店预订系统正式上线

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将于2018年8月13日至 8月20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围绕“学以成人”的主题,着重开拓人的多重维度,并探究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哲学大会是一次全球学术水平最高,规模最为庞大的哲学盛会。届时,将会有数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前来赴会。受学校委托,对外交流中心将承担此次大会的会务工作。

根据大会要求,对外交流中心提出了代表接待、会场安排、会间交流、交通旅游等会务安排的系列策划方案,并且逐一进行了细化落实。如此大规模的会议对中心而言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其中的一个难点就是参会人员的住宿安排。根据学校领导和大会组委会的意见,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对外交流中心与携程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为世界哲学会议开发出专属的酒店预订系统。为更好地服务了大会需求,对外交流中心就系统中的酒店选择、班车设定、房间预留都做了大量调研。2017年9月15日,该酒店预订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设计了中、英两个版本供参会人员使用,中外嘉宾均可通过系统直观的了解到酒店的细节、房型及房间价格、取消政策等等,并可通过系统直接预订、支付或者取消。支付方式也根据各国参会者的付款偏好设置了多种选择。真正做到了从参会者的需求出发,在对大会做全局规划的同时不忘对细节的考虑。

图片27.png

预订首页

图片28.png

预订页面

此次酒店预订系统上线是对外交流中心继助力启动仪式之后针对第二十四届哲学会的又一项会务支持工作。目前会议的各项会务工作也正在全面有序的推进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