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对外交流中心举办2023年“兔”飞猛进迷你运动会暨庆祝对外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2023是对外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交流中心将周年庆祝与体育运动相结合,根据业务工作安排,分别于6月20日、7月19日在英杰交流中心举办2023年“兔”飞猛进迷你运动会暨庆祝对外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30年发展历程,促进中心文化建设,为员工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

 

 

本次运动会挑选了深受大家喜爱的魔方、跳皮筋、乒乓球、五子棋等项目,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现场比拼。赛前,大家积极响应活动组织,利用业余时间互相切磋、钻研学习,活动在预热期就收获良好效果。围绕成立30周年,今年运动会新增团体赛项目,是本次活动一大亮点。在前期筹备中,工作团队细致考虑赛程设置,制作了以周年回顾为主题的团体赛题库,以及含有踢毽、你画我猜等趣味多多的小游戏,调动大家充分参与其中,旨在增强比赛趣味性,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带领员工深入了解发展历程。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全力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特别是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赛程时间最长的团体赛中,大家随机组成红黄蓝绿四只队伍进行答题或小游戏,在团队合作的同时充分展现个人的一技之长。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交流中心的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也在回顾发展历程中提升了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充分发挥出30周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对优化服务工作的促进作用,激励团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战略年”后勤保障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