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4

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七一前夕学校两项重要会议服务任务

6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办公楼礼堂举行,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对外交流中心负责本次典礼主席台、贵宾室的布置与现场服务。同期,“北京大学欢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当天下午即将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对外交流中心需提供会见服务、场地布置和会议现场服务等工作。

表彰大会现场

因两场会议的举办地点不同,交流中心在接到服务任务后,根据不同会议需求制定了相应的人员岗位安排与现场服务方案。在表彰大会主席台布置策划中,交流中心仔细了解大会流程,根据会议特点,更换了尺寸与办公楼礼堂主席台面积、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人数相适宜的主席台桌椅,为发言环节与颁奖环节的人员移动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场地条件。会议当天,交流中心抽调会场部骨干力量前往办公楼礼堂,圆满完成主席台、102贵宾室服务任务,保障大会顺利进行。

 

贵宾室布置

 

 

主席台布置和服务

大会服务工作结束后,交流中心立即调配人手运送座椅等会议物资返回英杰,第一时间完成英杰月光厅、贵宾休息室的会议用品摆放、场地形式调整等会场布置工作,为“北京大学欢迎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会场服务。

 

会议现场

 

会场布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流中心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工作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接下来,学校多项重要会议活动将由交流中心提供会议承办服务与会场服务,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做好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