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9

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阁下北京大学演讲会服务任务

2023年6月28日下午,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阁下到访北京大学,并在办公楼礼堂发表演讲。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对外交流中心承担本次演讲会主席台和嘉宾席布置与服务、会前会见服务、会后贵宾室服务等。

演讲会现场

在本次服务任务中,对外交流中心与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多次参加会前协调筹备会议,配合走场彩排,仔细了解接待服务需求。结合办公楼礼堂场地环境特点与接待服务流程,对外交流中心提前做出人员岗位安排,制定服务方案与应急预案、采购花束等接待所需物资,并从英杰会场调配讲台、椅子、茶几、旗杆、杯子等大量会议设施与会议用品至办公楼,精心布置会议主席台、嘉宾席、102贵宾室、103会议室等场地,确保会见服务、签字簿和纪念品递送等各个环节圆满顺畅。

主席台布置

纪念品递送

此次演讲会在办公楼礼堂举行,而办公楼是校领导的日常办公场所。自2022年以来,办公楼的办公室服务、公共区域维护和重要会议服务由对外交流中心会场部办公楼服务班组负责。会前,办公楼服务班组在保障校领导正常办公的日常服务需求的前提下,对楼内环境进行了整体、细致、全面的清洁工作,为演讲会的举办提供了舒适整洁的场地环境。

演讲会当天上午,北京雨势较大,工作团队紧急预备防水防滑地毯、雨具收纳物品等以应对天气变化。中心工作团队以妥善、细致、全面的服务方案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待任务。

对外交流中心服务团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