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2

对外交流中心开启新学期会场服务工作

寒冬已过,春暖花开。对外交流中心自2月初开展人员返岗与场地筹备,启动新学期的会场服务工作。目前,已先后为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赛义德·易卜拉欣·莱希博士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暨演讲会、2023年北京大学学生工作研讨会、北京大学2023年寒假战略研讨会、北京大学校友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等约30场学校会议活动提供会场服务。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赛义德·易卜拉欣·莱希博士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

北京大学2023年寒假战略研讨会

北京大学校友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利用寒假假期的场地空闲时间,交流中心服务工作团队完成楼内玻璃擦洗、英杰广场清洗、阳光厅灯具维修、电动门维保等大量场地清洁与设备维护工作,楼内环境舒适美观,面貌一新。当下,英杰已接到许多学校会议、学术交流活动及学生就业招聘等会议和活动的会场预定,我们将继续以周到的服务工作安排,做好新学期的后勤服务保障。

场地清洁

硬件设施安全检查与维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