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22年总结会

2022年12月27日下午,对外交流中心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隆重举行2022年总结会,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对外交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会场部、运行保障部、会议与交流部、行政部先后就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充分展现一年来各部门工作成效。会场部部长陈婧婧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总结回顾了全年1000余场接待服务任务特点与需求,表明会场部对加强全能型人才队伍培养的理解与把握。运行保障部部长邵华语言详实,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工程施工和设施设备维护、团队建设四个方面凸显全年工作亮点和特色。会议与交流部副部长白丹丹以全年5个学校重要会议交流活动的会务承办工作为核心,体现部门在会议筹备中的“匠心”服务、高效执行与突破创新。行政部部长刘晴梳理汇报全年行政事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程与设备管理以及项目协助等一系列工作举措。

                会场部部长陈婧婧           运行保障部部长邵华

              会议与交流部副部长白丹丹          行政部部长刘晴

接下来,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做出工作总结。

对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总结,交流中心在宣传队伍组建、新闻时效性提升、挖掘人物宣传内容方面进行的摸索和提高;在交流项目承办中,以稳住心、稳住事有效应对工作变化,以跨部门协作锻炼队伍综合能力,以注重合作的方式加强与主办单位、合作单位以及会展合作伙伴间的关系。未来,将继续夯实思想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坚持“以变应变”,满足学校服务需求。

常务副主任王颖作总结发言

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以分管行政部与运行保障部的工作内容为核心,突出两支保障队伍着力协助交流中心两大基本业务开展的工作目标;表明全年行政工作克服时间压力,做好沟通、协调、融合,运行保障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开展安全检查和修缮工作的特点。面对2023,他提出三点展望,一是继续加强行政与运行保障工作的总结和梳理,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创新技术性工作,优化会场设施设备;三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与兄弟部门沟通交流,争取以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为交流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副主任刘昕果作总结发言

会议中心副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表示,2022年交流中心准确把握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会议服务任务,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等会场服务,北京论坛、中华文化论坛等重要会务承办服务;建立和完善服务工作体系,继续为英杰、岛亭、体斋、帕卡德公寓、燕南园55号院提供常规服务,新接手办公楼和红四楼的办公室服务、公共区域维护和重要会议服务,以及治贝子园修缮协助和场地服务筹备;高度重视运行安全管理,突出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安全,抓好工程与设施设备维护,保持全年运行安全;做好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重视骨干人才培养,落实员工关心关怀。2023年,交流中心将继续团结奋斗,为学校做好会议服务保障,为会议中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主任李榕作总结发言

会议中心主任胡新龙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对交流中心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要将总结会作为检视自身的机会,在回顾全年工作中明确找准自身目标,充分认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英杰交流中心是一块福地,有工作基础、有团队、有信心,期待交流中心2023年能满怀信心,保持昂扬的精气神儿,以向上的阳光心态和动力,继续为学校建设与个人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胡新龙主任讲话

最后,总结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