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

【时 间】2018年8月13日至20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主 办】北京大学、国际哲学协会联合会

【状 态】已完成

  

世界哲学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主题最为开放的哲学学术盛会,起始于1900年,由世界哲学团体联合会发起主办,在全球各个大洲的哲学学术中心召开。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是继韩国首尔之后第二次选定在亚洲国家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哲学盛会。本次大会以“学以成人”为主题,将邀请当代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哲学家参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哲学家届时将汇聚北京,围绕多元的哲学传统和哲学问题展开对话和讨论。世界哲学大会的筹备和召开必将推动全球及中国哲学界的交流与互动,也将借此契机推动整个人文学科在北京大学的蓬勃发展。

大会官网:http://wcp2018.pku.edu.cn/yw/index.ht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