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7

第16届国际华人有机化学研讨会(ISCOC)和第13届国际华人无机化学研讨会(ISCIC)

【时 间】2023年8月27-31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主 办】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状 态】已完成

自1990 年和1996 年以来,国际华人有机化学研讨会(ISCOC)和国际华人无机化学研讨会(ISCIC)分别举办了两年一次的研讨会,2002 年,两个专题讨论会联合起来,在同一地点同时举行。华人有机和无机研讨会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平台,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化学家,展示他们的科学发现,交流学术思想,激发创新灵感,并促进可能的合作。

2023年,ISCOC-16 和ISCIC-13 将延续以往研讨会的传统,聚集全世界的华人化学工作者,进行充分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呈现有机和无机化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同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官网:http://iscc20.cn/iscc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