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C区新大楼启用仪式

【时 间】2023年4月27日

【地 点】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主 办】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状 态】已完成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C区新大楼启用仪式计划于2023年4月底举办。2018年12月21日,对外交流中心助力E区大楼奠基仪式圆满举行,见证学院发展翻开崭新一页(相关新闻:https://oec.pku.edu.cn/gjkycb/kydt/89050.htm)。四年后,交流中心继奠基仪式后再次承办新楼启用仪式。

背景:为支持北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地促进其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北京大学1981级校友、松禾创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厉伟等校友通过多样化捐赠向北京大学捐资,用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C区新大楼的建设。C区新大楼的建成将为化学学院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提供更为强大的支撑作用。学院将以此为新契机,深度规划学科布局,开启发展新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