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2020中国侨联新侨双创研修班

【时 间】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

【地 点】北京大学

【主 办】中国侨联

【承 办】北京大学、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中国侨商联合会

【状 态】已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重点华侨华人工商社团和人士的联谊,引导海外侨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回国(来华)创新创业,中国侨联于11月11日-1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了“2020中国侨联新侨双创研修班”。

中国侨联是由全国归侨、侨眷组成的全国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此次研修班是北京大学配合中国侨联在国家侨务工作调整后组织的第二次针对海外侨商组织领袖和重要成员的国情研修项目。

本次研修班学员由近期三个月内一直在国内的中国侨联双创联盟理事、华侨华人工商社团负责人等组成,共44人。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教学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介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