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召开

2016年4月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北京大学考察指导学校工作,并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召开的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53所在京的部属、市属、民办高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李克强总理发表重要讲话

对外交流中心在接到本次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召开的任务后,根据学校领导要求与校内各部门共同落实会议各项细节,会议前期全力配合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北京市政府等部门开展会场布置、设备调试、安全检查等工作。特别是在会议前一天,安全部门临时提出对大厅内5盏大型水晶吊灯加装防护网的要求,交流中心迅速自行采购防护材料,制定安装方案,半天内完成了水晶灯防护网的安装,确保会议服务无差错、会议设施无隐患。

2.jpg

水晶灯防护网安装现场

3.jpg

会场布置现场

本次座谈会议的筹备与服务工作受到了会议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原主任范强多次来英杰会场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4.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里再次想起热烈掌声。对外交流中心以高效敬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以专业优质的服务水平,再次协助学校圆满完成了高级别重要会议的举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