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5

对外交流中心协助学校完成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来访北大接待任务

5月4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会见了朱立伦一行。

1.png

会见现场

2.png

会见人员合影

3.png 3.2.png

服务人员提供会场服务

对外交流中心在接到学校对会场布置的任务后,根据要求,为近300平米的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添置地毯和屏风,同时将座椅布置成圆形会见式,更利于来访嘉宾的互动和交流。除会场布置外,在会场设备、会间服务、安全保卫方面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顺利完成了学校交付的接待任务。

对外交流中心多次协助学校参与完成了两岸交流重要活动的服务工作,如: 2014年2月19日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先生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同年5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新书发表会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