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对外交流中心协助学校完成法兰西共和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阁下来访

2017年2月21日上午,法兰西共和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阁下率团访问北京大学,并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发表演讲。

上午10点20分,法兰西总理卡泽纳夫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英杰交流中心外迎接,并一同步入英杰交流中心贵宾室亲切交谈,随后卡泽纳夫阁下在英杰交流中心发表演讲并回答北京大学学生代表提问,最后在北京大学留言簿上亲笔留言并接受媒体采访。

1.png

卡泽纳夫总理在阳光厅发表演讲

2.jpg

卡泽纳夫总理为北京大学留言

3.jpg

卡泽纳夫总理接受记者采访

12点20分,卡泽纳夫总理礼宾车队离开北大,2017年对外交流中心首个重要接待任务圆满完成。与以往一样,对外交流中心在本次接待任务中继续与国际合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会场布置、音响保障、同传搭建、安全检查、现场服务等各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

4.png

演讲会场前场地布置

5.jpg

会议同传接收设备发放

6.jpg

服务人员提供会场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