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对外交流中心完成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吊灯加固改造

为保证学校重要活动顺利开展,彻底消除阳光厅顶部水晶吊灯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5月1日至2日,对外交流中心对阳光厅五盏水晶吊灯进行第三次加固处理,利用“工”字形钢材结构在大厅顶部吊灯钢缆悬挂受力部位进行加固,在原有钢缆基础上,对第三道钢缆加固,以确保吊灯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现场探讨加固方案.jpg

现场探讨加固方案

施工人员在进行吊灯加固处理.jpg

施工人员在进行吊灯加固处理

对外交流中心通过自身积累对英杰交流中心一、二层会议室及硬件设施进行不断改造,使学校资产保值增值,成为学校重要活动首选场地之一。在倡导“六星级服务”的同时,会场设施的安全是办好一切活动的前提和保障。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和舒适安全的环境为学校的教育学术交流搭建优质的平台,为创建一流会议中心,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