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第十七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成功举办

中国化学会第十七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于2012年10月19至22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同承办。会议云集我国金属有机化学界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研究生,交流最 新研究成果、展望学科未来发展趋势,推动我国金属有机化学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

1.jpg

讨论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围绕金属有机化学研究的前沿,以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展等形式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会议共收到会议论文484 篇,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会议安排了6个大会报告、10个邀请报告、12个口头报告、2个专题报告、2个获奖报告以及440个墙展。

2.jpg

与会嘉宾代表现场讨论

本届会议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教育部生物有机与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和资助。会议还得到3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公司的赞助与支持。北京大学英杰会议中心与化学学院学生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高水准的工作保障。

3.jpg

会务工作人员高效开展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