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第五届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质谱会议暨第33届中国质谱学会学术年会七月开幕

会议时间2014716-19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

会议概况:

由中国质谱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的5th Asia Oceania Mass Spectrometry Conference(第五届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质谱会议, 5th AOMSC)”暨“第33届中国质谱学会学术年会(33rd CMSS)”将于2014年7月16-19日在北京大学召开。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将负责大会组织承办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该会议。

AOMSC已经成功地召开过4届,本届会议将一如既往,邀请国际质谱届专家参会并作报告,会议内容将涵盖质谱研究的各个领域。按照AOMSC的惯例,大会前两天(7月15-16日)将举行Young Scientist Forum (英文)。中国质谱学会学术年会将依照惯例鼓励国内青年质谱工作者开展科研工作,并组织青年论坛(中文),评选优秀青年论文奖(第一作者年龄 ≤ 35 岁)、颁发奖金和证书。

大会组委会力求为参会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环境,促进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的质谱研究。会议的优良传统与北京深厚文化底蕴以及北京大学的科学背景相结合,一定会给参会人员带来美好的享受。

更多信息,请关注会议网址:http://2014.cmss.org.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