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2017年对外交流中心服务人员英语培训活动

启动

3月8日上午,2017年对外交流中心服务人员英语实务培训活动在英杰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正式启动。今年的英语系列培训课程共计四讲,每次2个课时,由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4位项目主管分别担任授课老师。会议中心下属各单位共计30名基层一线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展了多年系列英语实务培训课程的经验积累之上,本次英语培训课程继续从服务人员英语实务着手,内容密切联系日常工作,主要涉及打招呼、问候、自我介绍、寒暄、感谢等服务英语,但是今年培训课程一方面更加注重英语文化知识的了解,以丰富、生动的图文介绍文化背景差异,使文化教学与语言技能的培养同步进行。另一方面,着重增强课堂教学的互动性和沟通交流,实时解答学员们的问题,增加学员们开口练习的机会,创设形式多样的语言环境,力争加深学员对英语的实际运用。

1.jpg

授课现场

2.jpg

情景对话

3.jpg

交流互动

通过会议中心培训小组的动员和组织,此次英语培训活动再次得到其他三个下属单位的积极参与。对外交流中心服务人员英语培训活动将继续全力开展,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一线服务人员涉外服务水平,为外宾提供更周到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