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的工作部署,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在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三支部书记王颖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列席了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三支部已于1月18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集中学习了党章,同时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有关内容;之后在三支部委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代表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支部组织党章专题学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颖首先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宣读了《会议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问题整改、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会议中心三支部2020年度工作。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客观剖析和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在讨论的最后,支部书记王颖还向大家征求对于支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就此,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建议可以尝试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红色电影赏析、图书角、红色景点参观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培养学习热情,学习对象不限制于党员,应动员中心群众一同参与。

支部书记王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今年支部工作的重点将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培养新党员。全体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要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