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校情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由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工会联合举办的党史校情知识竞赛在英杰第四会议室举行,对外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竞赛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三支部以《党史校情知识竞赛学习手册》为基础,挑选100道题作为考点题目,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校情等领域知识点,共设选择、填空、判断三个部分,对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通过答题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校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大家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学习北京大学建校123周年的发展历史提供学习交流机会。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交流学习

经过紧张的笔试答题环节,最终会场部陈婧婧以满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其它参赛选手也普遍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7月1日上午,三支部于英杰第八会议室举行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三支部书记王颖、副书记刘晴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是三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对引导大家加深关于党史校情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具有重要意义。三支部也将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实效,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