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北京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会议中心副主任、原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三支部党员陈振亚同志以座谈的形式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分享交流,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

座谈会前,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专程赶来,代表总支向陈振亚同志表示了祝贺和慰问。

张胜群书记与陈振亚同志

座谈会上,陈振亚同志就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表感言,分享五十年来工作生活感悟。他首先回顾了早年插队、入党的经历和往昔岁月,纯粹的信念激励他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入党,艰苦的生活条件和繁忙的工作更加锻炼了他的意志品质。忆及近四十年在北大学习工作的经历和三十年前对外交流中心的初创,面对各方面的困难,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道德品行,埋头苦干努力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谈到入党五十年来服务社会、服务北大师生的思想动力,陈振亚同志说:“做人要有精神!”他为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满足师生需求而感到欣慰,表示自己过去及将来都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陈振亚同志分享工作生活感悟

老党员对峥嵘岁月的回忆使与会党员、积极分子感受到对党的忠诚和热忱,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积极投身学校后勤发展和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C:\Users\LIYA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4beada4a45987f9c892dce3a485e7.jpg

孙战龙副书记讲话

会议中心党总支孙战龙副书记对陈振亚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由衷祝贺,并对他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表示,陈振亚同志达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境界和水准,给年轻党员们树立了榜样,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前辈勇往直前的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书写新的华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