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会

2022年1月3日下午,对外交流中心2021年总结表彰会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交流中心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对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主持会议。

总结表彰会现场

会上,会议中心副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对2021年工作做出总结。她表示,交流中心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领会学校各项工作部署,采取合理措施应对会议需求波动,以完善的工作机制和会场安全管理措施,为1700余场重要会议活动、9万余位参会嘉宾提供了高质量服务;梳理分类会议承办任务,针对性开展会务筹备,完成北大新工科国际论坛(2021)、中华文化论坛、北京论坛(2021)等项目的会务承办工作;利用会场使用空闲时段,及时对英杰交流中心、帕卡德公寓、岛亭、燕南园55号院进行硬件设施设备升级与维护,以完善的设施环境为做好会场服务提供保障;继续加强规范管理和制度落实,做好安全防范与队伍建设,在浓厚的团队学习氛围中,持续打造学习型集体。

李榕主任作2021年工作总结

随后,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宣读了2021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集体与个人

运行保障部部长邵华、会场部职员刘艺英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发言。他们立足实际,梳理总结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将集体与个人的成长历程娓娓道来,展现出交流中心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中心副主任冯治国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交流中心2021年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对全体员工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冯主任以交流中心的“心”字为切入点,就学校放心、中心省心、员工开心为主题对交流中心2021年工作进行指导,并期待交流中心2022年继续在服务品质推广与会场统筹共享两个方面做出进一步发展,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会议中心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中心副主任冯治国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过去一年,对外交流中心在学校和后勤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跟学校发展需求,关注外部环境变化,强化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应时而变、顺势而为,科学部署,稳中求进,圆满完成了学校多项重要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对外交流中心将立足学校发展需求,继续为学校搭建专业优质服务平台和一流会议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