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

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2月10日,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三名积极分子列席,支部书记王颖同志主持会议。

C:\Users\LIYA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326c5ee67a14f58be20bc94ef447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自学领学相结合。会前,支部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通读自学,并就所负责领学的章节段落深入理解。会上,支部书记王颖首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进行解读。随后,支部党员白丹丹、刘昕果、刘晴、王颖、陈婧婧、刘历旸、陈振亚七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决议》序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共八部分内容。列席会议的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学习使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全面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决议》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实践,是对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发展阶段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作出的精辟概括。这些重大成就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历史功绩,为我们未来前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今后,我们要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