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第13期、14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2年5月28日-6月3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四川省侨办、北京市侨办以及北京大学共同承办的第13期、14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

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项目是应广大海外侨胞的要求,于2004年在前国务委员唐家璇的关心和指示下始办的。2012年度第13期、14期研修班旨在增进海外侨胞对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深入了解,不断促进国家侨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参加研修班的海外侨胞在未名湖畔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一段学习生活,聆听了多位著名学者、教授对中国经济、政治、法律和文化等方面的研究介绍;学习了“经济热点问题分析”、“中国政治体制简介”、“领导科学与艺术”、以及“外商在华投资的法律与实践”等课程;体验了在学生食堂用餐,重拾回对青葱校园生活的回忆。

集体照_副本.jpg

研修班学员合影

本次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国际项目培训方面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加强了北京大学与华裔青年企业家之间的联系。许多参加研修班的侨胞纷纷向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及再次办班的愿望。



返回